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画马】STP的画马教程+资料终极整合站内跳转合集(23.4)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由于我很多绘画指导的东西都是慢慢做的比较零散,就单独发一篇作为索引,找起来方便。如果你们想给别人讲怎么画马,复制这一篇的链接就足够。

本篇会不断更新。本篇不会包含我早期做的一些目的性不强的东西,我个人认为质量比较一般。

注意:原图和配图讲解见链接,但是我大图一张4M左右,lofter只要上传就会压图。想要真·原图或绘画交流、学习画马,可加我的绘画创作交流群。或者私信找我领取画马资料整合包

【马身体结构:讲解和正误对比】

【非常重要】从马身体构造出发,抓住画马要点(文)

【重要】马和食肉动物身体对比(图)

【重要】马头常见绘画错误“筒子嘴”分析及正误对比

马牙齿绘画误区(文)

【马的风格化与艺术加工】

如何让马头更有表现力,轮廓设计(图)

卡通马与写实马头颈部区别(图) 这一篇比较老了,我可能之后会重置。

马胸概括方法研究(图)

我的趋势线画马方法(图) 如果搞不懂为什么的话不要直接去学。


【绘画理论】

【非常重要】如何入门动物画(上):萌新篇(文)

【非常重要】如何入门和进阶动物画(中):积累与提高-1

【非常重要】有意风格化与不会画的区别,抽象与写实结构异同(文)

【重要】走势线:如何让动作连贯有张力(图)

【重要】轮廓的重要性,让负空间成为轮廓的一部分(聊天记录)

【重要】注意形和轮廓可读性,不要无脑加细节

线条与轮廓的重要性案例

平涂轮廓法(图)


【杂项】

如何给动物设计衣服思路讲解(文)

动物脸型区别,以及迪士尼式画法和真实动物异同(聊天记录)

马和其他动物头绘画定位法(图)

ps仿手绘笔刷设置技巧(文)

多画无益(图,翻译)
改个日本人画的马图 


【参考资料】

【非常重要】小马王原稿

【非常重要】小马王原稿(头部&表情)

动物绘画参考书分享

Eadweard Muybridge动物运动摄影

评论

热度(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