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画马】马胸结构概括研究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p2给你们看解剖图,是真正的动物结构。挺有意思,不同的设计者挑了不同的胸/肩部结构简化或强调。另外就是能看出来迪士尼的确有自己的一套,两肩从身体上分离夸张,确实便于在动画里突出姿势。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虽然很多人开始看教程也可以吧,但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开始练手而不是收教程吃灰的。希望收藏教程的人能够真正练起来而不是搁收藏夹吃灰。 我期待能在马tag看到更多作品。

评论(2)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