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主页置顶】

大家好,这里SunnyTP,称呼stp或sunny都可以。由于上班更新及其随缘。

【个人账号】

B站:SunnyTP (搬运视频,一起吸马)

个人绘画创作交流群(马/动物题材交流/动物画技法/创作与生活)

林塞闲聊群 

-海外平台账号英文本地化缓更中-

Twitter: SunnyTP233

Tumblr:SunnyTP


【本人相关】

  • 喜欢马。喜欢动物/幻想生物。偶尔画画人,人都瞎画的。

  • 非常喜欢四足智慧动物文明这类设定,投入大量精力设计相关概念。拟马大法好!

  • 任饭,塞尔达系列爱好者。Switch和BotW发售入坑,补过部分前作。BotW林塞党。

  • 研究考据党。研究绘画,动物。偶尔做教程,分享扒来的干货。因为上班教程有生之年更新。


【关注前注意】

  • 我喜欢看反馈,喜欢深度交流。最好确认你真的看我作品再点关注。之前有教程火了后大量人加我,但我之后需要收集反馈时大部分人又不互动,这会让我感到没底压力大。

  • 我喜欢有人和我平等交流作品内容,而不是搞粉丝-正主关系。我讨厌彩虹屁,网络老年人不喜欢那种语气强且夸张的网络用语,会觉得应对不来。

  • 我喜欢反馈,但请不要为了捧场或拉近关系硬发评论。我理解你想赞美或想露个脸/接近我的心情,但没必要为此去不熟悉的领域发评论。我更希望大家保持真诚,做自己熟悉的事即可。


【目前活跃的设定】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王国之泪》拟马设定《旷野之马》。严肃拟兽世界背景,大纲从林塞小时候起,到BotW结局后止(如不包含王泪)。

旷马大纲 

旷马设定 

正式漫画 

马林塞小漫画 

原创角色“谈话者”。我很喜欢的OC,给全宇宙心理状态兜底的大佬!通过门来引导平行宇宙中各种需要帮助的家伙们来到ta的空间“中转站”,并与之聊天。

文字设定 

一篇漫画 

16 Personalities小人拟人动物化设定《十六族》。角色融合了人格特征和动物特质,现实吐槽向日常漫画。讲述一只独角兽(代表INFJ)的日常生活以及在逐渐迷茫的大环境中寻找自我。

十六族合集 


【本人雷点,必读】

  • 本人不是furry,不混兽圈,只是喜欢动物。

  • 我喜欢马,但拒绝赛马和赛马娘!本人也讨厌动物比赛。在b站已经被赛马ky摧残太多了。这圈的别因为我画马就关注我。我对动物的看法    我对动物比赛的看法

  • 如果你是mlp粉且因为我画马关注我,注意:我以前入mlp圈挺久,但因为一些经历早已退坑且对mlp同人圈氛围持负面态度。这不涉及普通mlp粉丝。

  • 我喜欢平等深入交流,不喜欢粉丝-正主关系。本网络老年人受不了妈咪/卡密等蜜汁网络用语彩虹屁,会觉得信息量少且语气太强难以应对。

  • 不要为了表示对我的亲近管“马”叫“马儿”,个人比较雷这个词,觉得有种文青扭捏感,而且b站大部分人用的时候也都是表示抽象的动物文化符号而非真动物。比如说在动物视频下面刷各种歌词和鸡汤...作为动物爱好者真的内心爆雷。

  • .扁平卡通≠简单好画/不值钱/低级,望周知。

-----------------

可能有人不是马或动物爱好者,管我画的叫“马儿”觉得能“表达喜欢”(类似太太、劳斯)。但没必要,而且不好意思,我真接受不了。

“马儿”和猫儿狗儿类似,多出现于文艺作品,是抽象动物符号,有一种文青扭捏感及人类俯视其他物种的感觉。b站一堆人真动物下面刷以梦为马和各种歌词,文化符号和现实动物不分,我作为真实动物爱好者只觉得不懂和烦。更不要说我画的马都是独立角色,,再叠上这种俯视感了。

可以类比一下,现在随着猫、狗作为宠物的常见化,它们是普通动物的印象加深,还有人叫“猫儿”“狗儿”吗?没见了吧。其他动物也是直接叫中文名为多。

我来魔改一句话。动物爱好者:我们更爱具体的动物,而不只是抽象的动物。喜欢进食排泄打架繁殖的动物,而不只是文化意象、电视剧里角色坐骑背景板、歌词里的符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