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这是我的绘画创作交流群。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交流与提高。

有进群问题,不随便放人。请完整阅读以下规则,务必看到最后!

群名:马的幻想世界

讨论:马、动物题材作品分享、绘画技术与思路、创作与生活。

群主偏好:动物画(非亚文化圈)、角色设计、卡通、风格化


【注意】

  • 本群禁赛马/赛马娘。群主讨厌动物比赛。

  • 这是绘画创作交流群,我相信作品和作者密不可分。除我之外,也有很多人画画是为了表达自我。本群不止聊绘画也聊生活,如果有需要。

  • 如果你是动物绘画新人,请确保有一定的信息(特别英文)检索能力,以及虚心学习。这里不欢迎伸手党、大小事都缠着人问的人、爷新。我耐心有限。

  • 群主可能在群里逼逼大众对动物莫名其妙的看法,动保问题,以及画圈很屎的风气。

  • 勿发其他圈无关内容,如果需要涉及请保持严肃讨论。

本网络老年人不太喜欢乱七八糟看不懂的当代网络用语。拒绝抖机灵和无脑夸夸!

xx作品的风格很有意思,发几张图分享一下。 ✓

我以前也见过一些这种现象,比如xx圈的xx事件。 这反映出现在很多人xxx的特点。✓

啊啊啊xx作品更新了!xx角色超可爱xxcp又官方发糖了awsl ×

xx圈的xx太太开始接单了!吹爆太太! ×

画了自家孩子,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原地螺旋升天!x

-----------------------------

【本群主要讨论题材】

  • 现实动物

  • 非拟人虚构生物

  • 四足拟人动物,拟人度高低皆可

    例:《小马王》《猫头鹰王国》,从给现实动物加表情和心理活动,到动物文明均可

  • 两足拟人动物

    非furry亚文化圈的拟人动物,含风趣动物(即套皮人类)

  • 原创角色


【本群不建议题材】

  • furry亚文化相关作品

  • 半兽人(半人马等)

  • mlp(小马宝莉/彩虹小马/我的小马驹)同人及衍生

如果你用不建议题材创作,但同时也属于严谨认真的作者,喜欢这个群的内容,我们欢迎所有同好。发布作品保持严肃讨论即可。

【硬性要求】

  • 禁止人身攻击,包容不同创作风格

  • 禁止发表传播限制级作品及言论

  • 禁止发表传播敏感话题作品及言论

  • 禁止进行个人商业宣传(给自己打广告、群内接单)


恭喜你看完群规!

进群问题是“进群原因”,看到这里的填“lofter宣传”+加群原因简要说明即可。口令不对一律不放。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