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跨年了,在海拉鲁等一个自然日出。

sd卡读卡器坏了只能屏摄还望包涵。

刚开始一切顺利,正巧这个夜晚还在游戏里看到一颗流星落在远方。阳光正缓缓降临大地。然后...下雨啦!!!雷暴雨啦!!!所以只能乖乖回到初始台地躲雨...最后,8:20一切恢复正常,太阳回来了😂😂😂

迷幻跨年经历。

存档上的日期也终于到了2020,欢迎来到新的一年。

从这个游戏刚发售的一刻就在向往它,直到17年底拥有自己的switch和卡带,又耐心等到18.2.1中文化更新之后才开始旅程。刚发售左右晚上追直播(那时高三,晚上下晚自习回家就偷偷看一会),玩家们集体赞美、分析,对着英文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整理攻略,从那时就开始看着直播,自己在小本本上用铅笔想象这个世界的日常,直到现在。这么想,和这个世界的联系和创作居然已经两年多了,明年就要三年了。

有的时候我在想如果高三最后一年没有遇到老任,遇到旷野之息,成绩会不会高一些,现在会不会不一样。我的答案是我不会后悔。认识这个游戏,这个公司是我完全不后悔的决定。它是高三末期的一束亮光,大学无数日夜的精神支持。说实话,我很多夜晚我都抱着林克毛绒入睡,觉得有他在就会好一些。

也许未来会像这次奇妙跨年的雷暴雨一样充满不确定性和波折。毕竟学习,申研,出国,工作,之后总会越来越忙。但是我相信这个游戏系列,还有我的创作会一直陪伴我走下去。

所以2020年,请继续一起前行吧,海拉鲁的旅程不会结束。

感谢你读完这段话。不知不觉就从沙雕变成了抒情大长段233(甚至不知不觉写了太长,所以发布没有卡点。)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