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一百粉丝啦!事情搞起来!】

【2020.1.27更新】

如果还是没人参与的话就决定直接开学前一波结算了,不再抽选人人都有份,反正就俩人。(虽然开学延迟了,但是尽量在原开学时间前搞定。)开学之后大三就太忙了。

感谢你们的支持!这真的是特别棒的新年礼物!

活动在最后,前面是我的一段话

我一直觉得我个人的画是卡在所有“圈子”之间,基本上我选择的路只有我一个人在走,而且经常不停往更小众的领域跳(笑)。我个人倾向于只看作品,喜欢研究设计和世界的细节设定。在接触的文化圈方面,也是欧美居多。讲真,我特别希望一些讲述生活、生命、家园、自然的英文歌曲被用作手书和动画。

经常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幅画对于塞尔达粉丝来说,会觉得“这不是某角色,因为不是人看起来不像,看不懂就不看,这不可爱不q版”,但是对于动物画来说,又会是“这个角色不是原创的,我也没听过”。我个人一直感觉这种尴尬是自始至终存在的,而且在转型专画马之后,没有任何圈子的依靠,变得更加强烈。

我有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就跟Owl City的Beautiful Times最后一句一样:

And sincerely I love you dearly,

虽然我爱你如此深沉,

Oh but I'm clearly destined to wander.

但我将注定流浪下去。

但不管怎么说,新的一年开始了。正如Coldplay的Glass of water中的一句:

Spend your whole life living in the past

如果一直选择活在过去的话

Going nowhere fast

会无法前行的啊

感谢你们能够包容我的创作和我喜欢的各种东西,毕竟我不觉得它们真的能被非常多的人理解。谢谢。

-----------------------------------

以下是活动部分

1、抽选一位转发(lof上为“转载”)此条(转载说明要画的内容)的朋友,画一幅拟马/拟兽立绘(非小马,无背景)。

为了不造成尴尬和出戏,对角色以下要求任选其一:

·塞尔达中的官方角色,如果是非人类种族,会相应作拟兽处理(比如,利特会是类似狮鹫的四足鸟)。

·塞尔达中的马(你们游戏内的马),我可以创作一个角色立绘和一些设定草稿,发截图和想要的角色设计大方向即可。

·塞尔达中的怪物(类人站立的会进行四足化处理)、动物

·原创角色(OC)

如果是人形/其他动物角色,主要是拟马或拟其他有蹄类,食肉类可以要求画但是前提是你不怕崩。

这幅画作为礼物,将会有一个Gift to的签名标记。


2、在评论区写下你的脑洞或者脑内出现但是没画的画面,抽两位的脑洞画出来。

不画人注意!可以参考我之前画了什么。对角色的处理方式和上面差不多,主拟马/有蹄,非人类进行兽拟处理,食肉类可以要求但是前提不怕崩。

为了不造成尴尬和出戏,脑洞要符合以下要求:

·塞尔达系列,为了避免不了解某些前作内容的情况(我虽然玩了一些,但不是每一作都玩过)尽量选择旷野之息。角色方面,游戏内官方角色,怪物、动物都可。

·形式方面:漫画、历史画风格、场景都可。

·不接受限制级题材,如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我愿意接受挑战,但是考虑到技术水平尽量手下留情(。)

会进行统计并用Excel在区间内生成一个随机数进行抽选。

例:

如果马林的鬃毛巨长无比会怎么样?

四足的其他种族变成什么样了?

天马晚上飞行需要引导,有没有什么夜光小玩意?应该会很漂亮。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