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马和其他动物头定位。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阅前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为什么搞那么草,因为我很懒。🌚你们看得懂原理就行。

一切空间结构都解释为两个圆的交错,很方便。连两个圆可比什么讲空间结构简单多了。

我展示我的画法,虽然可以快速出效果,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概括法,属于把已经整理好的概括途径拿来给观众铺路,且这种画法仅限于我的画风。

如果你们想自行研究,我认为看偏概括方式/卡通的教程分享,了解教程传达出的绘画思路比学会怎么画重要的多。我想表达的是,起稿不一定非得是立体结构(球棍),动态线和轮廓可以直接拿来作为轮廓起稿的,且对于画面表现很重要。画其他东西也要注意轮廓,动态和线条。而如何发现这些线条和它们组合的方式,则需要大量观察绘画对象以及其他人的概括方式。

另外我这个画法对动物大概形状和比例还是有熟悉的门槛的。所以必须先大量观察熟悉马的外观,并可以无参考抓准马的大概比例。

评论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