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请先看简介!】注意形和轮廓可读性,不要无脑堆细节。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等等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图?😳这就是我花了一小会随手做出来的。线和形算是挺基础的东西了。要想看更细致干货更多的教程的话,应该去看我同合集别的东西。别逮着这一个赞了!🌚🌚🌚🌚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想起来了就做个图,讲下乱加细节导致的轮廓传达出的信息乱,甚至被误读的问题。特别是同人圈,这种问题很普遍。之前有人跟我说图里讲胸部乱画毛就算原物种胸口没那么多的毛,这蛋疼的情况很“真实”。

第二个轮廓里面的马,胸部就完全不知道在哪。而且显得身体不像马。后腿姿势理解起来很累,一个腿三个弯,腿本身在哪?是什么动作?鬼知道。

本图建议配合走势线一起观看。

评论(1)

热度(1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