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研究】平涂轮廓法:画出优秀轮廓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我这才明白我们搞平面流的画法,别人画是画骨骼和皮肤表面,我是在画动画元件或皮影戏部件😂以这种思维来画反而简单一点。这主要是对平面非写实有帮助。我研究这个只是补短,不是让你们想着骚操作弯道超车的,基础该练还是得练。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虽然很多人开始看教程也可以吧,但我还是希望你们更关注我真正想做的项目。而且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开始练手而不是收教程吃灰的。希望收藏教程的人能够真正练起来而不是搁收藏夹吃灰。 我期待能在马tag看到更多作品。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