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研究】马头常见绘画错误“筒子嘴”分析及正误对比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很多人不知道结构,不会处理透视,轮廓直接绕着眼走。很多人把眼和下颌画在一个平面上,其实不在一个平面上,是完全错开的。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评论(1)

热度(4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