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画马/参考干货】《小马王》设计稿:面部表情&逐帧动画篇

本文已进入我的画马教程+参考资料终极整合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搬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

身体结构&动作篇见同合集

以前在外网找到的稿子。小马王算是画马不可不面对的一个顶峰作品,这些手稿是确定早期确定风格和画法,给动画师参考的。

评论(3)

热度(1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