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资料整合】SunnyTP的画马资料整合(如需请私信)

为了能让更多人加入画马的行列,以及能正确地画出马,本人制作了一个自制画马要点教程+其他资料的整合包。详细内容见图,感兴趣欢迎私信。

【注意】我就一搞拟兽和漫画的,而且精力都花在那上面。我不专门做教程,这只是出于我的求知和整理研究欲(以及看到很多画错的生气。)如果为了教程来的,别关注我。我一直被这些教程的热度所困扰。请先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谢谢。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