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旷野观察】巨马

之前写了点关于鸟的小知识,这次终于可以说一说马了!(yes!)

游戏中的巨马非常庞大,而现实中大型挽马也的确不少。这些品种都是为了运输重物而培育,速度不快但拥有巨大的体格和力量。比如世界上最大的马品种之一夏尔马(p2p3),公马身高(肩高,蹄子到肩,不算头部)超过170cm,而体重接近或超过一吨。世界上最高的马是一匹名为Sampson(后改名为Mammoth)的夏尔马骟马(p4),身高(肩高)约为218cm。

你们觉得巨马和Sampson哪个比较大呢?(考虑到林克比较矮)

个人觉得加农拟马化的话,大型挽马当然是不二之选。

把游戏中的巨马和现实中的大型挽马比较还是有难度的,毕竟林克站着只到巨马的腹部,但他的身高也不知道(而且他比大多数海利亚人矮)。能做到的顶多就是把现实中马的平均身高套游戏中普通马然后和巨马比,然后粗略估计。个人认为巨马可能相当或大一点。

--------------------------------------

不知道是否火星(虽然在国外已经很火星了),很有意思的另一个发现是林克的马(过场动画和宣传片中的默认马)是可以被捕捉的(p5,转自教程网站)。希望评论区有人指出这个知识是否在国内已经被发现,如果没有我可以帮忙翻译教程。(更新:教程已出可以去同合集阅读)

--------------------------------------

海拉鲁观鸟冷知识01鹭

海拉鲁观鸟冷知识02虹鸽

教程翻译:捕捉林克的马

马身上的白色标记

关于马的牙齿,和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

感觉这跑到微型博物去了...不过海拉鲁博物还挺好玩的...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