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活动/已结束】我不画人了!兽林克集合!(其实本来就不会画人x)【欢迎点蓝手扩散活动】

【原文】拉了个群,对林克拟兽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加群啦!有进群问题,直接说明来意即可(不要问我为什么搞了一个很生草的群头像)

脑洞想到了就开个活动玩玩!作为一个画拟兽的,我就是想看下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不会画人只会搞动物(草),以及看看有多少种兽林克(bushi)

作为一个和广大网友一块just for fun的活动就不要求什么了,评论区回复就可以报名,我会记录id和进行后续联系(如需要)。如果参与人数足够,我会把所有兽林克放一起做个全家福!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