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原图更新】【拟马】马林克头像

10.13上午更新:用了psd转png的网页,算是救回一命。

----------------------------------

板子驱动还没支持Catalina,于是inktober没法继续了。只能铁头把路径拿出来用了🌚钢笔画路径+透明涂层锁+填色。(你们看这毫无压感的签名。)

虽然说效果还不错,也让我懂得了一些平面风的绘画操作。

结果PS又开始冲突,导出时直接闪退。没错,这是一张等大屏幕截图,我只能先发这个了。万幸的是保存没有闪退,文件正常。

现在只能得等到苹果自己更新,或者重装一个更新的PS,以及wacom自己更新驱动。或者我去借别人有PS的电脑,然后我才能把原图导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该打Adobe还是该打苹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