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拟兽BotW世界】登山羊

Inktober day9主题Swing,取本意“摇摆、悬挂”。全部题目见p2(有没有人来每天一起画画!)

很久以前我画过一头登山套山羊。我当时就一直觉得山羊在旷马有智慧有设备,怕不是飞檐走壁...(原来就是能够在山顶一角把林克顶下山的种族hh)

作为一生与山相伴的种族,山羊们对于山有非比寻常的理解。他们也是除飞行生物外唯一能够俯视海拉鲁大地的种族,但他们不像飞行生物一样觉得俯视稀松平常,障碍可以被简单飞越。他们无比清楚居高的资本是自己的蹄子、自己积累的攀岩经验,每一次攀爬,自己的生命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这让他们(有些固执的)信奉着脚踏实地、挑战自我、时刻做好万全准备的精神。

几张图看山羊的nb(p3开始,最后一张羊在石柱顶)

----------------------------------

Day1 Ring   Day2 Mindless   Day3 Bait   Day4 Freeze

Day5 Build   Day6 Husky   Day7 Enchanted   Day8 Frail

Day9 Swing   Day10 Pattern   Day11 snow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