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绘画挑战表/问卷】小马王挑战(大战lofter算法重发)

把我之前一直当个人画马练习的东西搞了个表格,你们有感兴趣的可以填着玩。填完可以打#小马王挑战这个tag,以及艾特我XD

这个表基本上各个角度马头都齐了,一个表让你体验所有马头方位的酸爽。画马头,一个表就够了🌚👍👍👍

讲真我也不太介意把这个表格拿去画和小马王一个角度的其他动物头,如果你们想的话。😂(还是打tag和艾特我就行)

附我20年和21年的三次绘画记录。我绘画练习研究合集里也可以看到。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