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马化BotW世界】第一所驿站

Inktober day5主题Build,取原意“建造”。全部题目见p2(有没有人来每天一起画画!)

就像BotW原声带里一首歌的曲名一样,Life in ruins。时间流逝,大地和大地之上的人们在废墟中重整旗鼓,开始了新的生活。

---------------------------------

(以下设定均为个人外加,原游戏中无此设)

在百年前,海拉鲁也是有驿站的,但它们彼此独立,并不像现在一样。

大灾厄改变了一切。

从灾厄之下幸存的马儿与其他动物一起,被盖侬的污染驱逐出了家乡。幸存者们集结成小群体,开始向地图边缘的区域迁徙。污染的土地再也无法产出食物,游荡的怪物与守护者虎视眈眈,每一天,他们都在做着取舍,担心着能否活到明天。在无数个日夜的逃亡之后,一小队幸存者终于来到了非常遥远的土地,得以安定下来并建立一个小小的营地。

一年又一年过去,营地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开始逐渐壮大,但他们却一直遥望着家乡土地的方向。污染开始退去,植物开始回归,幸存者们急切又迟疑着。家乡现在怎么样了?如果我们回去,会不会遇到危险?

终于有一天,他们下定了决心。一位天马使者被派出打探情况,几天之后,使者安全归来并带回了来自哈特诺村的书信。返乡之旅便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开始。然而一切并不是那么顺利。昔日的城镇仅剩残垣断壁,污染区虽有所消退,但还是无从下蹄,他们发现自己虽然回到土地之上,但依然无处可去。

回家比一切重要,他们不会离开。他们开始商议,在废墟之上,一座新的建筑将被建起。这座建筑将为他们提供最初的住所和生活所需,以此为营,他们将逐渐开拓四周。材料稀缺,帐篷的形式便被定下。各家各户都拿出自己的一份材料支持,虽然成果看起来像拼凑而成,但它却给了大家无比强烈的信心。

这座建筑就是第一所驿站。自此以后,污染区被逐渐打通,桥梁、道路与一座座新的驿站也被建起。各处的幸存者开始能够互通消息,海拉鲁再也不是死气沉沉的禁区。

大地总会治愈自己的创伤,断壁残垣终将被绿色覆盖。而这片大地上的居民也终将回归,在废墟之上开始新的生活。

---------------------------------

Day1 Ring   Day2 Mindless   Day3 Bait   Day4 Freeze

Day5 Build   Day6 Husky   Day7 Enchanted   Day8 Frail

Day9 Swing   Day10 Pattern   Day11 sno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