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拟兽/四足化】这只波克布林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Inktober day2主题Mindless,这里取本意“没头脑的、(做事)不考虑的、盲目的”。全部题目见p2(有没有人来每天一起画画!)

这只波克布林没考虑太多,好奇靠近了遥控炸弹,等待它的大家都懂的(滑稽)

在旷马世界波克布林被四足动物化(打回原形233),为一种外貌像猪的小型怪物。头大身小、尾巴为猪尾、蹄为猪蹄(偶蹄目?)。

-----------------------

居然半个小时之内就画完了!想当年我还觉得不上色累的眼疼...现在灰度图真香!!!

Day1 Ring   Day2 Mindless   Day3 Bait   Day4 Freeze

Day5 Build   Day6 Husky   Day7 Enchanted   Day8 Frail

Day9 Swing   Day10 Pattern   Day11 snow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