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马化BotW世界】敲钟马

Inktober day1主题Ring,这里取“敲响(钟等)”意。全部题目见p2(有没有人来每天一起画画!)

PS:我感觉我手写海利亚文贼丑23333写不出书法感。以及图中纸上的文字是可读的!

---------------------------------

(以下设定均为个人外加,原游戏中无此设)

这是大灾厄发生时的一个瞬间。海拉鲁城邑的敲钟马毅然留守钟楼,敲响警报以疏散全城的居民,然而在远处,守卫者早已悄然接近。

这口警钟在开始准备应对盖侬时按国王旨意开始修建,放置在钟楼的一个区域内,有着特殊的音色。为了做好最坏的打算,全城紧急撤离计划被制定,仅在没有其他退路时执行。挨家挨户敲门通知,疏散标志和值班员被安排妥当,钟被挂上试听声音。通知居民们的内容是,一旦听到钟声,就停止一切活动,丢下所有物品,按预定路线撤离城镇,不要回头。

这个计划给居民们造成了一些恐慌,大家表面上打趣说“直接弃城,永不回头太扯了”,但是内心却都希望钟永远都不要响。国王看到了这些情况,便重申这只是好几个后备计划中最后的退路,几乎用不到,又放出些稳定民心的当前计划进展。随着好消息的增加,大家又回到了日常生活的节奏,值班员每天的紧张神经也开始松弛下来,钟也开始落灰。

没错,这只是个为最坏的情况准备的后备计划,虽然现在情况不明朗,但我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不是吗?我们那么想成功,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也有进展,结果应该不会绝到那个地步,不是吗?每个人都不停循环着这个想法,设法说服了自己,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然后钟就响了。

---------------------------------

不知为何个人很喜欢补写这种大世界下小角色在历史转折点的故事。主角的事迹已经被传播很多了,增加这种小角色故事很有趣,也通过普通人视角凸显整个世界的真实感。

Day1 Ring   Day2 Mindless   Day3 Bait   Day4 Freeze

Day5 Build   Day6 Husky   Day7 Enchanted   Day8 Frail

Day9 Swing   Day10 Pattern   Day11 sno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