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游戏推荐】A Short Hike

今天发现了一个小而精妙的独立游戏,感觉你们可能也会喜欢,写个推荐~

小鸟克莱尔来到了鹰峰公园(Hawk Peak Provincial Park)度假,在这里,她将开始一段前往鹰峰之顶的登山之旅。在登山的过程中,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在等待她呢?

作者打造了一整张自然环境丰富而可玩性极高的地图,供玩家毫无顾虑地自由探索,或者像度假一样慢慢观光消遣时间。主角作为鸟,可以在地图有高低差的地方随意跃起滑翔,也可以收集金色羽毛作为攀岩的体力槽及进行空中多段跳跃(可以飞!可以爬山!疯狂好评)。在登山路上,主角也会遇到其他的小动物NPC,对话与任务中充满轻松的日常感。

画面风格是3D+低像素,但色调丰富而清新,让我回想起了玩NDS上的两作塞尔达的时候。动物角色和温馨日常的氛围像动物之森,但探索地图的自由感,各种道具以及环境中巧妙的小隐藏又很像塞尔达。

虽然是俯视角游戏,主旨有别,但整张地图自然环境的设置和开放度给人一种“俯视角的BotW”的感觉...只不过这次没有拯救世界的冒险,只是一种个人体验,在度假区里到处逛,尝试自己登上山顶,在一路上与不同的人相遇并产生故事。

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这样的环境呈现方式比2D塞的那种方块分层还要自然。当然2D塞设计的侧重点不同,所以一些东西会比较方方正正。很好奇老任内部有没有人曾经想到过这种表现形式,只是由于一些考虑没有采用。

游戏虽然流程不长,但是地图中细节满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当成虚拟度假慢慢逛欣赏风景也有一种治愈感。价格也不高,只需32r!

Steam页面

-------------------------------------------

p1-p3来自steam页面,动图来自谜叔录播!

p4-p7滑翔(p9滑翔+游泳)

p8p9攀岩

-------------------------------------------

最近一直在学雅思就没再更新(现在马上要考试了),基本只是在自己的本子上练习画马这样_(:з」∠)_大概考完之后的几天再画吧。感觉这一个假期因为学雅思啥都没干(。)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