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TP

🐴画马的塞尔达爱好者🐴不混兽圈 | 天雷赛马 | 随缘更新
twi/tumblr: sunnytp

【旷马设定】各种族概念图01

注:这里出现的角色仅为概念图,不代表游戏中任何一位的动物化,也不代表日后要出现的角色的最终形象(虽然说以后的新角色大概也会参考一下这个)。

如果在这个世界中小马属于智慧种族,那么其他同等地位的动物(四足食草/食肉动物)当然也属于智慧种族。再加上游戏中原来的动物数量,旷马世界的种族数量会大大增加。而且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独立特质。原来一些与动物有关的任务(比如猎鹿)会改变。原来的人类NPC会根据个人特质变化为不同的种族。

如果你路过一个普通的驿站,就能发现一些在此休整的非小马旅行者——鹿,野猪或山羊,以及经商的驴子(没错牵驴卖东西的NPC在旷马是驴自己)。而在不同环境下(参照原游戏动物地区分布)也能遇到一些适应此地环境的特殊种族(驼鹿,山羊,水牛等)。

食肉动物在食草动物的心中是一种极为危险的存在——毕竟吃肉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很不可思议了。他们之间语言并不互通,在某种程度上也造成了一些刻板印象以及误解。这个世界也有研究少量异族语言的学者与著作存在。食肉动物以部落形式生存(狼)或者独立行动(熊),依靠捕猎较为低级的动物而生存。不过食草一侧总有一些“某某失踪是因为被抓走吃了”的民间怪谈。

提问时间:你们都觉得这几只代表什么类型的角色呢?以及发现了哪些魔改自游戏的东西呢?(笑)

关于各种族:
新加入智慧种族简介01 小马及其衍生 链接

(待补充)

评论(4)

热度(34)